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强烈谴责美国所谓的制裁;华为产业链公司股价近三年平均涨幅是沪指78.8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8 23:00: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强烈谴责美国所谓的制裁

据央视新闻,8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国所谓的制裁。
声明说,中国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美国政府恶意针对香港国安法,对中国政府及香港特区的相关官员实施所谓“制裁”,是对中国内政和香港事务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行径野蛮卑劣,荒谬无理,必须予以强烈谴责!
自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香港社会恢复平静,投资者对前景更有信心。美方任何所谓“制裁”都动摇不了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定决心。对于美国的干预行为,中国必将予以有力回击,严厉反制。

2丨英国萨里大火蔓延40公顷,100多户居民被疏散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8日,英国萨里消防和救援部门宣布,始于8月7日的野外大火目前已蔓延至40公顷范围。作为预防措施,已经疏散了多达100所房屋内的人员。至少有10辆消防车、2辆水上运输工具和10辆其他车辆参与了救火行动。约有41公顷的草丛和灌木丛被点燃,在10英里外的远处还可以看到大火的烟雾。萨里的搜救人员派出无人机监视火势,救援团队仍在现场紧急作业。

3丨商务部部长钟山:要在稳定外资存量、扩大外资增量上下功夫

据央视新闻,商务部部长钟山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在稳定外资存量、扩大外资增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开放,增加自贸试验区的试点,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让外商放心、安心、有发展。

4丨华为产业链公司股价近三年平均涨幅是沪指78.8倍

据证券时报,从过往历史数据来看,华为产业链公司不论在业绩和股价表现都不乏亮点。数据显示,近三年里,华为产业链公司股价平均涨幅178.87%(注:上市首日涨幅不计算在内),是同期沪指的78.8倍,是沪深300指数的6.98倍,是创业板指的3倍。2家芯片公司期间累计涨幅超过10倍,分别是卓胜微、圣邦股份,卓胜微是国产射频芯片龙头,圣邦股份是模拟芯片龙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强烈谴责美国所谓的制裁 据央视新闻,8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国所谓的制裁。 声明说,中国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美国政府恶意针对香港国安法,对中国政府及香港特区的相关官员实施所谓“制裁”,是对中国内政和香港事务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行径野蛮卑劣,荒谬无理,必须予以强烈谴责! 自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香港社会恢复平静,投资者对前景更有信心。美方任何所谓“制裁”都动摇不了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定决心。对于美国的干预行为,中国必将予以有力回击,严厉反制。 2丨英国萨里大火蔓延40公顷,100多户居民被疏散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8日,英国萨里消防和救援部门宣布,始于8月7日的野外大火目前已蔓延至40公顷范围。作为预防措施,已经疏散了多达100所房屋内的人员。至少有10辆消防车、2辆水上运输工具和10辆其他车辆参与了救火行动。约有41公顷的草丛和灌木丛被点燃,在10英里外的远处还可以看到大火的烟雾。萨里的搜救人员派出无人机监视火势,救援团队仍在现场紧急作业。 3丨商务部部长钟山:要在稳定外资存量、扩大外资增量上下功夫 据央视新闻,商务部部长钟山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在稳定外资存量、扩大外资增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开放,增加自贸试验区的试点,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让外商放心、安心、有发展。 4丨华为产业链公司股价近三年平均涨幅是沪指78.8倍 据证券时报,从过往历史数据来看,华为产业链公司不论在业绩和股价表现都不乏亮点。数据显示,近三年里,华为产业链公司股价平均涨幅178.87%(注:上市首日涨幅不计算在内),是同期沪指的78.8倍,是沪深300指数的6.98倍,是创业板指的3倍。2家芯片公司期间累计涨幅超过10倍,分别是卓胜微、圣邦股份,卓胜微是国产射频芯片龙头,圣邦股份是模拟芯片龙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