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1466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达到历史新高;乌鲁木齐市:企业今年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最低可降至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8 21:02:5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乌鲁木齐市:企业今年全年可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最低可降至5%

据新疆发布,在8月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介绍,各企业今年全年可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最低可降至5%;9月30日前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项目,按照今年实际工程量比重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2丨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1466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每经AI8月8日讯,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二季度营业性收入55.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39亿美元。第二季度EPS为16314美元。二季度承保业务净收入8.06亿美元,2019年同期3.53亿美元。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3丨连大熊猫都不放过?推特紧跟特朗普下黑手

据北京日报,当地时间6日,美国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开始给中、美、法、俄、英五国的部分媒体及个人账号贴“官方媒体”标签,号称“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按推特说法,一旦被打上此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站方推荐。可奇怪的是,由美国政府开设、出资、控制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并未被标记,由英国政府出资的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因所谓“编辑独立”幸免,倒是人畜无害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中国账号却被标记成了“官方媒体”。同样享受“特殊待遇”的,还有俄罗斯的多家媒体。

4丨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证券时报消息,8月8日下午,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在山东潍坊潍柴动力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2.0L、2.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建立研发、制造、采购、市场开拓等全链条协同,共同努力在山东潍坊打造国内外最高端的小缸径柴油发动机产业链制造基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乌鲁木齐市:企业今年全年可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最低可降至5% 据新疆发布,在8月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介绍,各企业今年全年可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最低可降至5%;9月30日前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项目,按照今年实际工程量比重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2丨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1466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每经AI8月8日讯,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二季度营业性收入55.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39亿美元。第二季度EPS为16314美元。二季度承保业务净收入8.06亿美元,2019年同期3.53亿美元。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3丨连大熊猫都不放过?推特紧跟特朗普下黑手 据北京日报,当地时间6日,美国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开始给中、美、法、俄、英五国的部分媒体及个人账号贴“官方媒体”标签,号称“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按推特说法,一旦被打上此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站方推荐。可奇怪的是,由美国政府开设、出资、控制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并未被标记,由英国政府出资的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因所谓“编辑独立”幸免,倒是人畜无害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中国账号却被标记成了“官方媒体”。同样享受“特殊待遇”的,还有俄罗斯的多家媒体。 4丨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证券时报消息,8月8日下午,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在山东潍坊潍柴动力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潍柴动力与福田汽车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2.0L、2.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建立研发、制造、采购、市场开拓等全链条协同,共同努力在山东潍坊打造国内外最高端的小缸径柴油发动机产业链制造基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