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鞍钢集团声明:公司及所属子企业从未在江西地区销售或代理销售金融理财产品

2020-08-08 11:11:58

针对鞍钢龙江莱富龙吉安县分公司、吉安市井开区莱富龙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各地区以鞍钢全资子企业名义开展金融业务的行为,鞍钢集团微信号8月8日发布严正声明:鞍钢龙江莱富龙吉安县分公司及名称中带有“鞍钢龙江”字样的企业均与我司无任何股权关系,其开展的各项业务与我司无任何关联,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上述公司违法使用我司企业名称字号,并以我司名义对外宣传,给我司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严重侵犯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已向相关执法机关举报,并将采取法律措施依法维权;我司及所属子企业从未在江西地区销售或代理销售金融理财产品,任何单位以我司名义宣传销售金融理财产品,均属虚假宣传。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