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脸书推出Reels后又“变脸”?扎克伯格称禁用TikTok将开创糟糕先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6:47:27

美国时间8月7日,Facebook CEO 马克 · 扎克伯格在其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TikTok被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先例,他认为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都必须格外谨慎和认真对待, 在美国封杀TikTok 会开创 “一个非常糟糕的长期先例”。而就在此前,扎克伯格刚刚在美国市场推出类似TikTok产品形态与功能特征的新产品Reels,并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声称“中国从美国科技公司窃据技术是有证据的”。(消息综合第一财经)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美国时间8月7日,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TikTok被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先例,他认为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都必须格外谨慎和认真对待, 在美国封杀TikTok 会开创 “一个非常糟糕的长期先例”。而就在此前,扎克伯格刚刚在美国市场推出类似TikTok产品形态与功能特征的新产品Reels,并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声称“中国从美国科技公司窃据技术是有证据的”。(消息综合第一财经)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