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2020年服贸会将于9月在京举行 好未来将携多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亮相

2020-08-07 12:27:33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将围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前沿技术的智慧应用等设置1个综合展、8个专题展,在展览场馆周边区域设置N个功能服务区,构成“1+8+N”新模式。

“1+8+N”分别是1个综合展区包括中国服务贸易成果专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国别和省区市专区及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企业专区;8个专题展区分别是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5G通信服务;N个功能服务区为洽谈、体验、餐饮等配套服务。充分展现服贸新趋势、展客商新风采。

其中,作为教育科技界的领军企业,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将携多个围绕教育场景打造的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本届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

在8月4日举办的2020年服贸会境外商协会和外资企业推介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围绕着“为什么举办服贸会”、“为什么选择在京举办”、“本届服贸会有哪些特点”等问题,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并再次向在京国际企业发出邀请——“9月,我们在服贸会等你!”

该场推介会上,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作为参展企业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好未来始终坚持“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自2019年首次与服贸会结缘,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AI老师语言学习系统便获得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同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最佳专题展区奖”。

万怡挺说道:“好未来依托多年教育行业经验与海量的行业数据优势,深耕教育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至今已产生数百项专利,围绕教育场景需求,累计研发包括图像、语音、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等8大类型、100多项AI能力,打造10余项教育场景应用AI解决方案,覆盖“教、学、测、练、评”各教学环节,其中多项能力为业界独有或领先。”

他认为,作为疫情以来在首都北京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主场国际活动,本届服贸会将显著提振企业信心,同时展示中国和北京对外开放的形象。

据悉,在2020年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上,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将展出“中英文口语表达能力评测”、“口算批改解决方案”等围绕教育场景打造的多项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的展示,使广大社会公众了解前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更感受到在科技的引领和驱动下,真正的教育公平和大规模因材施教具有无限的可能性。

推介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表示,充分考虑全球疫情,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在全力筹备好线下服贸会的同时,打造覆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展会平台,目前已全面上线,为线下办会提供服务、线上办会提供支撑。

据悉,本届服贸会目前已确认2000余家次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其中,线下参展参会企业机构1200余家次,线上参展参会企业机构700余家次,线上国际化率达到44%。同时,初步确定了100余场论坛洽谈活动,征集到拟在会期发布的协定协议、权威发布、联盟平台、首发创新、成交项目、招商引资等预筹成果115项。

同时,国家有关部委正牵头组建中央非金融企业交易团和中央金融企业交易团;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了交易团,北京市16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组建交易团,将组织本辖区企业参展参会。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好未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