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突发!辽宁营口相关企业产品外包装采样检测3个样本呈阳性,涉事企业封闭相关货物封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06:24:3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6日深夜消息,据辽宁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8月6日,营口市在对大连市《关于推送近期离开大连市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及货物信息的函》的有关检测当中,发现相关企业的产品外包装采样检测结果疑似阳性,经过市、县两级多次核查复检,产品外包装采样检测结果中有3个样本呈阳性。同时,营口对企业4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及抗体检测,对追踪到的306名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营口市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封闭了涉事企业、封存了相关货物,并对该企业及周边进行全面管控以及大范围核酸检测和消杀,未发现其它异常情况。

此外,据辽宁政府网6日消息,8月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1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当日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截至8月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8例(含境外输入34例),治愈出院161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5例。目前,尚有2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辽宁政府网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