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微博上线对付费荐股的监控机制 严禁财经博主出现荐股等违法违规行为

2020-08-06 21:12:02

据上海证券报6日晚间报道,为规范财经博主的增值付费产品使用行为,微博近期上线了新的监控机制,财经博主不得在付费产品中从事以下易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

(一)发布荐股信息:是指向付费用户推荐股票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博文、头条文章、评论、私信、视频、粉丝群、直播间宣传等方式,发布股票名称、股票代码等行为。

(二)引导股票交易:是指直接或间接提示用户买卖点位、交易价格等行为。

(三)非法交易行为:是指直接或间接引导用户购买期货、贵金属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