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大力推进“旅游兴疆”战略,西域旅游荣登创业板

2020-08-06 14:36:25

西出天山有明珠,八月流火,正是新疆瓜果飘香的好时节。2020年8月6日,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西域旅游”,股票代码“300859”。

此次由于近日以来新疆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深交所要求,公司将在深交所举行的现场上市敲钟仪式调整为云敲钟上市仪式。

作为天池景区的主体经营单位,西域旅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旅游资源开发和标准化对客服务,目前已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旅游业务链,在疆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份额。

此外,西域旅游作为一家集旅游开发和游客服务为一体的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发展规划,环保与开发并重,在旅游开发和游客服务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疆稳定红利释放给新疆旅游带来的利好、以及公司多元化布局的共同推动下,西域旅游财务表现稳健。以2019年为例,西域旅游总资产升至5.2亿元,营业收入为2.4亿元,净利润为7808万元,相关指标连续多年出现提升。

西域旅游将紧紧抓住“旅游兴疆”战略机遇,以全域旅游为路径,以自然生态为依托,以特色文化为串联,以大数据为导向,推动旅游产业向高端化、高新化、高质化方向迈进。西域旅游公司要发挥新疆旅游上市企业的龙头作用,坚定方向、深耕主业、整合资源、提升竞争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旅游运营开发排头兵,为实现“旅游兴疆”战略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公司董事长表示,西域旅游登陆资本市场后,将打开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未来任重而道远、充满希望。公司将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整合和持续融资能力,以此次A股上市为契机,不断优化旅游业务布局,丰富和完善服务能力,进一步整合各项业务资源和经营优势,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西域旅游的未来将更值得大家关注!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域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