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昌红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6 15:05:33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6日,深交所向昌红科技(SZ 300151,收盘价:25.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7月6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9500万元至约1.04亿元,同比增长208.88%至238.88%,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原因为整体销售额实现增长,尤其医疗业务增长较大,以及综合毛利率提升。”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披露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毛利率、净利润及其变化情况,结合市场需求、产销量、主要客户变化、单位产品售价与成本变化等分析营业收入增长及毛利率提升的原因,以及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说明是否与行业变化趋势一致。如否,请充分披露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昌红科技的主营业务为OA行业、医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66%、14.71%。

昌红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焕昌,男,5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MBA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芯国际能否追上台积电?解码“唯一追赶者”落后之谜与希望之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