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民散播“东风所供军车质量差”系谣言 被抓后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21:41:39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5日,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东风越野车”发布《关于网络散播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谣言的声明》称:8月3日,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从网络上获悉,有网民“天佑众生”在微信群中发布涉及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个别人员贪腐导致所供军车质量差,最后造成战士在中印前线牺牲的网络谣言。为此,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

经过公安机关的全力侦查,于8月4日18时许,将网民“天佑众生”周某抓获归案。周某对自己散布涉及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的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深刻反省,并写下致歉信表示悔过。以下是周某的致歉信原文:

东风公司因军而建、因军而兴,始终秉承”建设国防、服务国防”的使命,通过几代东风人艰苦努力,确立“中国第一军车品牌”的地位。

当前,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一切正常,正为确保军车交付目标达成满负荷生产。在高质量完成军车生产任务的同时,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腐败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积极为东风军车营造风清气正的事业环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