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连一家4人因殴打辱骂防疫人员,被列入失信惩戒黑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14:57:27

每经编辑 步静

大连发布8月5日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行为信息(第18期)》:

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将近期大连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失信人员信息

庞玉斌:2020年7月25日14时许,在大连湾街道某小区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庞羽酒后插队并辱骂现场检测人员,后被检测人员依法制止。庞羽随后叫来宁歌、庞玉娟、庞玉斌在核酸检测点蓄意闹事。庞玉斌用拳头殴打核酸检测人员面部。庞玉斌等四人的滋事行为导致该小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停止约90分钟。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对庞玉斌的滋事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庞羽:2020年7月25日14时许,在大连湾街道某小区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庞羽酒后插队并辱骂现场检测人员,后被检测人员依法制止。庞羽随后叫来宁歌、庞玉娟、庞玉斌在核酸检测点蓄意闹事。庞羽不服从检测人员管理,无端辱骂殴打检测人员。庞羽等四人的滋事行为导致该小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停止约90分钟。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对庞羽的滋事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

宁歌:2020年7月25日14时许,在大连湾街道某小区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庞羽酒后插队并辱骂现场检测人员,后被检测人员依法制止。庞羽随后叫来宁歌、庞玉娟、庞玉斌在核酸检测点蓄意闹事。宁歌用脚踢踹检测点桌椅,将检测样本推散在地上。宁歌等四人的滋事行为导致该小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停止约90分钟。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对宁歌的滋事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庞玉娟:2020年7月25日14时许,在大连湾街道某小区广场内,医务人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庞羽酒后插队并辱骂现场检测人员,后被检测人员依法制止。庞羽随后叫来宁歌、庞玉娟、庞玉斌在核酸检测点蓄意闹事。庞玉娟无端辱骂现场检测人员,用手摔砸检测现场座椅。庞玉娟等四人的滋事行为导致该小区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停止约90分钟。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对庞玉娟的滋事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

据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官方微博此前消息,7月25日15时许,大连甘井子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大连湾某核酸检测点有人殴打防疫人员,扰乱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接警后,警方迅速临场处置。经查,庞某(男,33岁)因故意插队、不配合疏导被防疫志愿者现场控制。随后,庞某斌(男,51岁,庞某父亲)、庞某娟(女,45岁,庞某姑姑)、宁某(男,22岁,庞某表弟)闻讯到场,殴打、辱骂防疫人员、掀翻核酸检测器材,致检测工作无法继续进行。目前,以上四人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