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已遇害!警方通报:被男友等人合谋杀害并埋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07:50:29

每经编辑 孙志成    

ec91da09.png

4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警方通报了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在云南失联案件的最新进展。

经警方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曹某青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理尸。

5600ad8c.jpeg

据此前报道,李某月出生于1998年,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空乘专业。7月9日上午10时42分,她独自一人从南京某小区离开,之后电话关机,微信、QQ均无回应。

李某月的父亲李先生表示,女儿和男朋友洪某同住在南京某小区。7月10日,洪某发现联系不上女友,通过调取小区公共视频发现,女友于7月9日10时42分离开小区。

5343f14a.jpeg

7月10日,李先生夫妻俩从老家赶到南京,他们找了女儿可能去的地方,但一无所获。7月13日,李先生向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马群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据警方反馈信息称,李某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飞机到达云南昆明,又于7月9日晚上从昆明到了西双版纳,下了飞机后于晚上9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没有线索了。

88e47904.png

编辑|孙志成 杜波 王嘉琦

c86dae8f.png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勐海警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