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更新!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已致至少70人死亡,总理妻女受伤,贝鲁特省长:堪比“核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05:35:1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中国日报网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贝鲁特省长形容爆炸堪比日本的广岛、长崎核爆的国家灾难。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的妻子和女儿在爆炸中受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黎巴嫩红十字会表示,爆炸造成至少70人死亡,这个数字有可能会攀升。 ​​​​


此前,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6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发生巨大爆炸,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上升起红色烟雾。据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爆炸造成至少50人死亡,2700人受伤。

有报道称,爆炸是由于化学物质的自燃而导致的,当前现场状况相对稳定,官方没有公布是否有次生灾害的可能性。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