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传奇门神卡西利亚斯宣布退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9:51:58

每经编辑 杜宇

足球报官方微博8月4日消息,西班牙传奇门神卡西宣布退役。

前皇马队长、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宣布退役。他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自己的退役声明并表示:“重要是的你曾走过的路、以及那些陪伴同行的人,而不是终点。这一路的努力和付出带你走到了现在的位置。我毫不犹豫地说,我选择了梦寐以求的路也到达了梦想中的目的地。”

现年39岁的卡西效力皇马16年共为银河战舰出场725次,赢得19个冠军,包括5座西甲冠军和3座欧冠冠军。此外他总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67次,随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2008年、2012年欧洲杯冠军等诸多荣誉。

2015年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的卡西在葡萄牙拿下了1座葡超冠军和2座葡超杯冠军。去年5月,他因为突发心脏病离开赛场。期间媒体多次传出卡西退役消息,但均被西班牙门神出面否认。2020年8月4日,他最终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