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老百姓大药房执行总裁王黎:药店里做慢性病检测想象空间大,是很好的轻医疗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5:10:04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4日下午,老百姓大药房执行总裁王黎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云上每经”在线沙龙上表示,老百姓公司对互联网医疗非常期待,老百姓在妇女儿童医院、中医连锁、社区医疗这三个板块都有尝试做互联网医疗。第一次涉足互联网医疗其实是两三年前,当时是通过公司的一个参股平台开展线上问诊。目前这个平台的运行已经非常成熟。

王黎认为,互联网医疗这条路能够走得越来越深,西医是询证医学,需要很多的检测指标。而老百姓大药房去年已经开始尝试在店里做一些慢性病的POCT检测项目,这种服务很轻很快, 未来想象空间比较大。

王黎还表示,老百姓是行业里第一个做药店慢性病检测的企业,“药店检测有必要做强,这是一个很好的复购的轻医疗场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百姓大药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