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哈尔滨一仓库坍塌至少7人被困;纽约检方正调查特朗普及其公司是否存在欺诈行为;孩子王回应“董事长激励自己29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5:00:5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哈尔滨一仓库坍塌 至少7人被困

据新华社,从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得到证实,4日早8点55分,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安路3号——哈尔滨玉手食品有限公司仓库部分楼体坍塌。初步了解,至少7人被困。目前,哈尔滨市正在组织紧急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丨纽约检方正调查特朗普及其公司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据央视网,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正在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公司是否存在银行和保险欺诈行为。曼哈顿检察长塞勒斯·万斯在一份法院文件中披露,总统特朗普必须遵守此前高院判定,其8年个人和公司纳税申报表可以被作为传票对象的法院裁定依据。特朗普3日对此回应说,这是在选举年民主党人针对他的构陷行为,他对该调查没什么了解。

3丨董事长向自己激励2900万元?孩子王:系误读

据证券时报e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孩子王披露招股书后,有媒体报道称,孩子王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汪建国向自己进行激励,三年合计2900万元。孩子王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沈晖8月4日回应称,上述报道系误读,实际情况恰恰相反,“汪董实际为支付方,而非接受方,招股书中已明确说明。”招股书显示,2017年,在公司完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为稳定公司核心员工,汪建国向公司员工进行激励,合计金额2900万元。

4丨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方百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从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获悉,抚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方百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中国大陆往返日本近期将增加三条航线

据中国住日本大使馆官方微信最新消息,根据各航空公司官网消息,中国(大陆)往返日本近期将增加三条航线,具体情况如下:中国南方航空:8月12日起新增东京成田往返广州航班,每周三执飞;吉祥航空:8月6日起新增大阪往返南京航班,每周四执飞;春秋航空:8月7日起新增大阪往返常州航班,每周五执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