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黑格比”预计今晚经过上海同纬度!将带来暴雨和7级大风;美团点评涨超10%,股价续刷新高,总市值近1.3万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3:59:3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团点评涨超10%,股价续刷新高,总市值近1.3万亿港元

每经AI8月4日讯,美团点评涨超10%,股价续刷新高,总市值近1.3万亿港元。

2丨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

每经AI8月4日讯,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

3丨台风“黑格比”预计今晚21-23时经过上海同纬度!将带来暴雨和7级大风

据上海发布,上海中心气象台说,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12时位于浙江磐安境内,距离上海最西端约210公里,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21~23时经过上海同纬度(人民广场),经过时为强热带风暴到热带风暴级,21~25米/秒,距离上海最西端约50~70公里。
受其影响,本市风力逐渐增大,今天东南风最大风力可达7级阵风8~9级,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阵风9~10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阵风10~11级,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可达暴雨程度。

4丨世卫称三个月全球新冠病例增五倍 谭德塞发出口罩动员令

据央视,当地时间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根据上周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的建议,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在全球病例数是三个月前的五倍还要多。谭德塞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本周发起一项“口罩动员令”,鼓励全球各地的人们发送戴口罩的照片。

5丨美药企启动新冠抗体疗法3期临床试验

据新华社,美国制药企业礼来公司3日宣布启动一项新冠抗体疗法3期临床试验,主要研究其研发的LY-CoV555抗体能否有效预防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人员被新冠病毒感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