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台风“黑格比”来了,浙江境内多条道路封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09:26: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中央气象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这是今年来登陆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

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最新路况信息,截至今日7时45分,受台风影响,浙江境内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市奉化、宁海段和温州段、台州段,G1523甬莞高速宁波、台州、温州段,S28台金高速台州段,S26诸永高速金华段、温州段,G1522常台高速台州段,温州绕城高速,宁波穿山疏港高速、温州文瑞高速、金丽温高速温州段,G330鹿城段道路封闭。此外受降雨影响,西藏境内G317比如县扎拉乡段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封面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