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网易云回应“网抑云”:发起云村评论治愈计划;ISIS袭击阿富汗监狱致20余人死亡;广东银保监进驻12家地市车险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20:00:1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网易云回应“网抑云”:发起云村评论治愈计划

据中新网,针对近来有用户为获点赞,评论中大量出现编造故事、卖惨卖情怀,以致于网友都看抑郁了的“网抑云”现象,记者获悉,网易云音乐8月3日对此正式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该计划包括:邀请心理专家、万名心理专业志愿者加入“云村治愈所”,万名乐评达人组成云村乐评团发起乐评征集大赛,一起构建一个温暖友爱、真实有趣的音乐社区;同时,升级《云村公约》治理虚假编造内容,规范乐评礼仪,为真正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专业帮助,一起传递音乐美好力量。

2丨天翔环境: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取保候审决定书》

每经AI8月3日讯,天翔环境公告,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邓亲华及一致行动人邓翔提供的成都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取保候审决定书》的主要内容:我局正在侦查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案,因犯罪嫌疑人邓亲华、邓翔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七条之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邓亲华取保候审期限从2020年1月21日起算、邓翔取保候审期限从2020年2月20日起算。犯罪嫌疑人应当接受保证人的监督。

3丨ISIS袭击阿富汗监狱致20余人死亡,囚犯趁乱越狱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8月2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在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与警方发生冲突,监狱外出现多起爆炸,导致21名当地居民和安全人员死亡,多名囚犯趁乱越狱,警方已展开追捕。就在这次监狱袭击发生的前一天,阿富汗情报机构称一名ISIS高级指挥官在贾拉拉巴德附近被阿富汗特种部队击毙。

4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当地最新防疫措施

中国驻澳大利亚墨尔本总领馆3日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最新防疫措施,加强自身防护,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目前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区域,首府墨尔本自本月2日晚将第三阶段的“居家令”升级到更严格的第四阶段,预计该阶段将持续到9月13日。

5丨广东银保监进驻12家地市车险公司:整治乱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8月3日,记者获悉,广东银保监局已于近日责令分局同时进驻广东人保财险、平安产险的12家地市公司,继续保持车险市场乱象整治高压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