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向资金净卖出中国中免逾10亿元;泰军赴美联合演习回国后9人确诊新冠;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8:00:0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肖亚庆不再担任

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3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工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肖亚庆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

2丨北向资金净流出1.95亿,净卖出中国中免10.65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9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1.7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9.75亿元。其中北向资金净买入格力电器3.38亿元,净买入沃森生物2.63亿元;净卖出中国中免10.65亿元,立讯精密4.07亿元,净卖出五粮液4.02亿,净卖出财通证券3.95亿。

3丨沪深交易所:上周新增IPO申报企业48家

每经AI8月3日讯,据沪深交易所,上周(7月27日-8月2日)新增IPO申报企业48家,其中上交所科创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46家。截至8月2日,今年新增申报企业511家。

4丨台风“黑格比”加强!浙江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II级

据央视新闻,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今天14时加强为台风级,15时,台风中心距离浙江省苍南县东偏南方向约245公里,目前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今天夜间至明天凌晨在浙江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米/秒。浙江省防指决定于3日16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5丨泰军赴美联合演习回国后9人新冠确诊,演练被紧急叫停

据海客新闻,路透社8月2日报道,泰国国防部当天表示,9名从美国夏威夷返回的泰国士兵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随后泰国暂停了泰军与美军的联合演练计划。据美国《陆军时报》7月27日报道,截至目前27日,美军已经有近2.3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3人死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