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汇顶科技宣布完成收购德国芯片设计公司DCT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5:02:2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8月3日,芯片设计与软件开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汇顶科技(603160,SH) 宣布,已完成收购业界顶尖的系统级芯片设计公司——德国Dream Chip Technologies GmbH公司 (以下简称DCT)。据悉,DCT是一家德国的无晶圆厂半导体技术公司,在大型ASIC、SoCs、FPGA、嵌入式软件和系统领域具有技术开发实力,主要产品应用于汽车视觉系统。

“DCT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已获得市场的广泛验证,同时高度契合公司在汽车电子、图像信号处理领域的战略发展所需。”汇顶科技CEO张帆表示,“DCT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持续赋能产品创新,拓展和服务更多全球客户。”目前,汇顶科技的车规级解决方案已收获现代、领克等汽车品牌的规模商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顶科技 收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