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恒大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两部门: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自提点;《八佰》官方称尚未下发发行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2:59:4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央行旗下“成方金融科技”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0.078亿元

每经AI8月3日讯,7月30日,央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成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00780万人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以及央行全资控股的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共五家央行系公司出资建立,法定代表人为张永福。

2丨恒大汽车来了,恒驰首期六款车全球发布

据证券时报,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正式亮相,覆盖了从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车型。

3丨两部门: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自提点

近日,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要确保精准投递,严格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流程,原则上坚持“本人当面签收”,不得投递至智能快件箱(信包箱)、代投自提点、物业或收发室等。要求高校和邮政企业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做好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的防疫消杀工作。

4丨《八佰》官方称尚未下发发行通知

每经AI8月3日讯,电影《八佰》片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网传“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相关内容,称该电影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

5丨印度累计确诊逾180万 连续5天日增逾5万

据海外网,印度ANI新闻网援引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803696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2972例,新增死亡病例771例,累计死亡38185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