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深夜通报“干部疑出轨并多次家暴在妻死后失联”:出轨情况正调查,将重新鉴定死者死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08:44:0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平乡发布”8月3日凌晨1:14消息,平乡县发布了关于网上反映“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8月2日网上出现平乡县“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视频及贴文。据查,4月11日,事发当日县公安机关进行了现场勘验,省市县公安机关于4月21日、6月4日两次现场勘查、联合尸检,鉴定意见为“符合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应死者姚某娘家亲戚提出: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重新鉴定。县公安机关已按规定启动重新鉴定程序。死者丈夫王某系平乡县河古庙镇工作人员,对于网上反映王某出轨情况,由县纪委监委对其启动调查。调查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平乡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