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本土病例36例;央行行长易纲:进一步提高货币信贷政策执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08:59:0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 本土病例36例

据国家卫健委,8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江苏3例,山东2例,辽宁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36例(新疆28例,辽宁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央行行长易纲:进一步提高货币信贷政策执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7月31日上午,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到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易纲要求,针对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提出的当前小微企业融资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人民银行各相关司局和营业管理部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提高货币信贷政策执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3丨国内首个智能汽车网络靶场落地深圳

据深圳特区报,日前,网络靶场与智能汽车安全论坛在深圳鹏城实验室举行。记者采访获悉,鹏城实验室正在开展智能汽车网络技术仿真验证方面的研究工作,是国内首个落地的应用项目,以期突破智能汽车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关键问题,推动智能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4丨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 均在乌鲁木齐市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2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1例。

5丨人工晶体跨区域带量采购渐成趋势

据上海证券报,近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文件,明确10个省(区、兵团)组成的省际联盟公立医疗机构人工晶体跨区域联合带量采购工作即日起开始实施。据统计,本次带量采购总量共168987个耗材。在业内人士看来,医用耗材带量采购已是大势所趋。国外企业在人工晶体领域长期占据国内市场约八成份额,大量采购有利于提高国产人工晶体的市场占有率,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