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痛心!甘肃天水麦积公安分局一副局长因公牺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2 13:21:3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天水公安微信公号,2020年7月31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诚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52岁。

陈诚,生于1968年9月,汉族,中共党员,1985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警衔,历任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办公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政工室主任、专职党委副书记,生前系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从警35年来,陈诚同志始终牢记并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忠诚为民、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特别是在派出所一线、刑事侦查、公安信息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勇挑重担,创新工作,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奖励,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2次,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