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挪威一邮轮33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而近400名乘客已分散到60多个城市!欧洲多地疫情也面临反弹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2 00:38:0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央视新闻援引挪威广播电视公司(nrk)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挪威游轮“MS Roald Amundsen”号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已有33名工作人员确认感染,此外,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FHI)已通知69个城市中曾乘坐该游轮的近400名乘客必须进行隔离,其中已有1名乘客检测呈阳性。

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表示,这已经是一次疫情的大暴发,担心会进一步蔓延。目前仍在努力与所有乘客联系。

另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当地时间7月31日,挪威已累计确诊9208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累计死亡256人。

除挪威外,欧洲多国近期也都面临着疫情反弹的风险。

据中国青年报此前报道,数据显示,至少有11个欧洲国家近期都出现了疫情明显反弹的态势,其中西班牙、比利时等国部分地区形势尤为严峻。此外,德国巴伐利亚州兰道地区马明镇的一处农场发生174名临时工人集体感染的事件。法国多个度假胜地都出现50人以上的聚集性感染事件。丹麦、波兰、爱尔兰、葡萄牙、克罗地亚等地疫情亦有所加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青年报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