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乡村2名未成年人落水,3成年人施救无效,最终4人溺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22:27:3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8月1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二龙乡发生一起溺亡事件,其中包括2名未成年人、2名成年人。起因为2名未成年人不慎落水,同行3名成年人施救无效,最终致4人溺亡。

据“镇平发布”微信公号8月1日晚通报,当日13时36分,镇平县二龙乡政府接群众报告清凉树村仵家庄路口河里有人溺水。

接报后,二龙乡党委政府和公安、消防、医疗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施救,共打捞出4名溺水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曹某某驾车带领两名成年人、两名未成年人到清凉树村仵家庄路口游玩,两名未成年人不慎滑入旁边的河内,曹某某和两名成年人施救无效,导致曹某某和同行的一名成年人及两名未成年人溺亡。

目前,各项后续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