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苹果中国区商店半天下架近3万款应用,其中九成是游戏

2020-08-01 20:36:41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正在大量下架中国区的应用。8月1日,据七麦数据的监控数据,截止当天12时,仅半天时间App Store中国区下架了29800款应用产品,其中游戏类应用26575款,占比近90%。统计显示,下架的高峰时段为凌晨的3时-5时,这个时间段下架的应用数量超过1万个。这或与苹果在今年7月正式落地的App Store游戏新规有关。7月1日,苹果官方宣布实施App Store游戏新规。根据该规定,从7月开始,所有无版号新游戏将无法通过苹果审核和上架中国区App Store;另外对于7月之前无版号上架的游戏会有半年的缓冲期。7月8日,苹果曾向部分开发者发送提示邮件:若在7月31日前不提交付费(含APP内购买)游戏的版号信息,今年8月1日起,该游戏将无法继续在中国区App Store上下载使用。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