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家属发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20:32:0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西宁晚报微信公号8月1日消息,警方发现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

据格尔木市公安局,连日来,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在失踪人员黄某某最后活动区域全力搜寻。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相继发现其身份证、学生证及相关随身物品。并在现场勘查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黄某某遗骸。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格尔木市公安局

2020年8月1日

家属发声:

7月30日,我们接到青海海西州格尔木警方电话,说已找到了我女儿黄雨蒙的相关随身物品及疑似人体骸骨,接到电话后,我和孩子妈妈迅速赶往青海格尔木;7月31日23时,我们抵达格尔木,并被格尔木警方接往格尔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DNA比对,8月1日早晨,格尔木警方向我们通报了DNA比对结果及整个搜救的过程,还有我们孩子来到格尔木之后的整个行程轨迹,最终我们确信我们的女儿黄雨蒙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我和孩子妈妈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地警方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非常感激格尔木市公安局全体搜救民警连日来深入可可西里高海拔无人区不间断寻找我们的女儿及所做的工作,同时我们也对自事情发生以来,各级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对我女儿的亲切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失去挚爱孩子的父亲,此时此刻我和孩子妈妈万分悲痛,但是,我们依然想呼吁所有的家长们,孩子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好好珍惜他、爱护她、保护她,让这种类似的悲剧不再重演。

黄雨蒙爸爸

格尔木警方此前通报:失联位置为索南达杰保护站清水河西南区域

据红星新闻,格尔木警方7月26日发布通报称,7月10日9时45分,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电话通知:南京某大学学生黄某某于7月5日乘坐Z164列车由南京至格尔木,其于7月9日在东经93.572938,北纬35.41154处手机关机并失联,要求协助查找。接到通知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通过格尔木市自然资源局迅速确定了失联经纬度准确位置为玉树州曲麻莱县索南达杰保护站清水河西南区域,并立即将此情况向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报告。

7月10日9时55分,格尔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迅速通知相关警种及唐古拉派出所对辖区内宾馆旅社等进行排查。

通报显示,其后,格尔木警方进行了多方查找。

7月2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接失联人黄某某家属报警救助称:其孙女黄某某于7月5日从南京乘坐火车来格尔木市旅游后失联至今。接到报警求助后,格尔木市公安局结合前期深度研判核查,连夜安排相关部门展开对失联女学生黄某某的查找工作。

7月26日凌晨1时,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救援力量携带救援装备,前往不冻泉、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沿线进行查找。

格尔木市公安局通过调查了解到,黄某某于7月6日19时54分进入青海境内,7月7日04时抵达格尔木市,06时位于格尔木市某街道,08时到达昆仑物流园南,10时到达昆仑山口,11时到达不冻泉,15时到达清水河直至7月9日18时许在清水河关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西宁晚报、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