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游戏行业“巨震”,苹果今日已下架2.6万款游戏;福州周末及节假日公交地铁免费乘坐;专家提醒高考后勿盲目跟风近视手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9:02:1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游戏行业“巨震”,苹果今日已下2.6万款游戏

据七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1日18:41,苹果今天已从中国区App Store中下架了2.6万款游戏。苹果规定,在中国大陆地区游戏App需要录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版号,否则将在8月1日起下架。此前苹果已向开发者发送相关说明邮件。

2丨福州启动周末及节假日公交地铁免费乘坐

据中新网,为了鼓励公共交通绿色出行,8月1日至10月31日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期间,民众可以免费乘坐福州地铁和市区公交。包括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2号线,福州市区(不含长乐区)2元及以下公交线路。此次免费乘车时间共计31天。

3丨专家提醒高考后勿盲目跟风近视手术

据央视新闻,近日,各地正在进行高考报志愿的工作,因为某些学校和专业对视力有要求,一些准大学生最近“扎堆儿”去做近视手术。但眼科专家提醒,近视手术有诸多禁忌,需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不要盲目跟风。

4丨达成协议!美军将永久性驻扎波兰

据CCTV4,当地时间7月31日,波兰国防部长布拉什恰克宣布,波兰与美国已就加强防务合作达成一致,两国将于近期签署相关协议。根据即将签署的协议条款来看,美军将大幅增加在东欧地区的军事存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