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美国牧师新冠检测呈阳性,刚与特朗普一同参会;热!湖北连发74条高温预警;四川一副镇长救灾中被飞石击中牺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3:56:5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国牧师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刚与特朗普一同参会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国会山报》7月31日消息称,田纳西州一名牧师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上周,他刚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一同参会。报道称,这名牧师名叫佩里·克里克(PerryCleek),他在本月初于白宫参加了一场有关执法问题的圆桌会议,之后检测呈阳性。克里克曾在出席会议前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但在一周后却开始出现症状。目前,尚不知晓克里克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

2丨福奇:未全面关闭是美国新冠激增主因

据人民日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7月31日在国会听证会上说,未全面“关闭”是导致近期美国新冠病例激增的主要原因之一。他说,欧洲超过95%地区切实实行“禁令”“居家令”等措施,但反观美国,事实上全美只有50%地区真正“关闭”。

3丨送别!四川一副镇长救灾中被飞石击中牺牲

据微茂县微博,7月31日下午,由于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四川茂县黑虎镇一级电站处出现山坡垮塌灾害,为保障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黑虎镇副镇长周坤军一行四人于当日18点13分乘车前往该处抢险救灾,在清理完路面飞石(20点20分左右),疏导过往车辆和群众安全通过,安装警示标牌过程中,周坤军同志不幸被飞石砸中,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4丨热!湖北连发74条高温预警

据湖北发布微博,今天,湖北连发74条高温预警,预计未来五天,湖北除神农架、恩施西部以外,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局部可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5丨比特币快速拉升创一年新高

每经AI8月1日讯,据Bitstamp行情显示,比特币持续反弹拉升,现报11480美元,创一年来新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