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美国阿拉斯加两飞机相撞造成7人死亡,包括该州议会共和党议员;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负担费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10:58:2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负担费用

据半岛晨报8月1日消息,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邸树军表示: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先救治后结算,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个人负担部分由财政部门安排资金补助,个人不需负担费用。

2丨美国阿拉斯加两飞机相撞造成7人死亡 其中包括该州议会共和党议员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美国阿拉斯加索尔多特纳市上空两架小型飞机相撞,共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阿拉斯加州议会共和党议员加里克诺谱。
当时该议员独自驾驶一架飞机,另一架飞机上共6人。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当时天气条件良好,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3丨国家医保局:预防性疫苗等不纳入基本医保

据中新网,日前,国家医保局公布了《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明确了几类不纳入《药品目录》的药品,包括: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含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等等。办法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4丨世卫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持续数十年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31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持续数十年。他说,世界上绝大部分地区的人仍然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尽管疫苗研发正以创纪录的速度推进,但我们必须学会与新冠病毒共存,必须利用现有的方法抗击疫情”。

5丨中信证券: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650港币 维持“买入”评级

据证券时报,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腾讯是当前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的公司之一。今年以来,腾讯股价上涨41%,体现业绩超预期(贡献4.5%)和估值提升(贡献35%)。综合考虑公司盈利提升、2B业务打开成长空间以及投资业务价值增长,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650港币,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