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浙江大学:给予2016级本科学生努某某开除学籍处分;铁笼沉尸?警方通报:谣言!男子患抑郁症,自杀前曾告诉好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1 00:00:5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铁笼沉尸?警方通报:谣言!男子患抑郁症,自杀前曾告诉好友

近日,网传兴化一河道打捞出装有男性尸体的铁笼,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平安兴化 31日晚通报:死者戴某某46岁,生前患有抑郁症,多次流露轻生念头,铁笼系其定制购买,符合溺水身亡特征。事发前曾给朋友打电话称,自己要轻生,因朋友不知道具体地址,所以未报警。警方提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丨浙江大学:给予2016级本科学生努某某开除学籍处分

7月31日深夜,“浙大发布”官方微信号发布浙大就学生开除学籍处分通报相关情况。通报称,今天,浙大校务会议决定,给予2016级本科学生努某某开除学籍处分。
全文见下图:

3丨山西公布首批92个“腾笼换鸟”项目

7月31日,山西省国资运营公司在官网发布《2020年省属国有企业“腾笼换鸟”首批公开发布项目清单》,公开转让涉及企业全部或部分股权。经统计发现,此次拟转让的项目共涉及12个行业92项目,净资产为543亿元,资产总额达到2268亿元。

4丨美国低薪工人就业率比疫情前降低35%

据央视新闻,面对疫情冲击,美国社会的贫富差距日趋严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29日表示,在疫情导致的经济衰退中,穷人比富人遭受了更多的打击。根据美联储的评估报告,美国低薪工人的就业率比疫情暴发前降低了35%左右;而相比之下,美国富豪们的财富却一路上扬,亚马逊、脸书等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个人净资产总额增加了上千亿美元。一场疫情,再次凸显了美国资本主义社会的扭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