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涉违反《香港国安法》,香港警方正式通缉罗冠聪等6名逃往海外乱港分子

央视新闻 2020-07-31 22:10:37

香港国安法实施1个月之际,香港警方正式通缉6名逃往海外的乱港分子,其中包括因惧怕香港国安法而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驻华盛顿的“港独”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和“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

据了解,这6人分别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