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三房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19:06:38

每经AI快讯,三房巷(SH 600370,收盘价:3.91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多种原因,公司特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财务数据的有效期延长1个月,即有效期截止日由2020年7月3 日申请延期至2020年8月31日。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三房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优常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休玛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石化”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 10 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重组”)。

7月28日,中国证监会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标的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未发生重大变动,已披露的经审计财务数据具有延续性和可参考性。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正式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三房巷的主营业务为纺织行业、热电、化工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9%、30.02%、14.46%、2.62%。

三房巷的董事长是卞惠良,男,54岁,大专文化。 三房巷的总经理是卞江峰,男,4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布局也是全球大考 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看到复苏提速也看到兼并高峰将至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