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上半年游戏市场规模达1395亿元,游戏版号共发放779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11:15:0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20年上半年,中国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达1394.93亿元,同比增长22.34%,游戏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期,中国游戏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97%,约增长了1271万人。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2020第18届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开幕,毎日经济新闻是本次ChinaJoy深度财经合作媒体。开幕峰会上,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与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

报告显示,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增长后,中国游戏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20年上半年,中国游戏产业实际销售收入达1394.93亿元,同比增长22.34%,游戏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期,中国游戏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97%,约增长了1271万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宋红 摄

会上还透露了一个数据,今年上半年,官方共计发出游戏版号779款。



与会发言嘉宾均表示:一直以来,游戏行业都注重游戏产品的文化内涵和社会价值,未来也会更加注重打造健康内容、担当社会责任,更加注重优化产业链条、维护市场秩序,呈现出愈加健康繁荣的发展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china Joy 游戏 版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