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鸿达兴业: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累计减持约1.29亿股,比例达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20:39:24

每经AI快讯,鸿达兴业(SZ 002002,收盘价:3.8元)7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鸿达兴业集团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7月27日期间,鸿达兴业集团累计减持(含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公司股份约1.29亿股,加上公司总股本增加导致的持股比例被动减少,本次权益变动导致鸿达兴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市成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减少5.0029%。

在本次权益变动前,鸿达兴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普通股股份约10.34亿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的39.9334%。本次权益变动后,鸿达兴业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普通股股份9.04亿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34.9305%。上述权益变动不影响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地位。

2019年年报显示,鸿达兴业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环保行业、新材料行业、综合服务、商贸,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56%、5.01%、5.01%、2.82%、1.74%。

鸿达兴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奕丰,男,51岁,博士。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鸿达兴业的品牌价值为9.48亿元,在化工行业中排名第51位。

每经AI点评:鸿达兴业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7%,鸿达兴业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