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杭齿前进: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4300万元~4900万元,同比增加326%~38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18:49:22

每经AI快讯,杭齿前进(SH 601177,收盘价:9.88元)7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0万元~4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26%~385%。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着力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为主要目标,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一方面公司全力拓展市场,克服疫情影响并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另一方面,公司注重资产运行质量,提升企业运行效率,期间费用及资产减值损失较同比有所下降。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营性损益同比增加约1900万元。主要是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杭州前进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萧山区城厢街道萧金路178号的土地建筑物拆迁补偿收益。

2019年年报显示,杭齿前进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34%。

杭齿前进的董事长是夏柏林,男,48岁,大专学历,工程师。 杭齿前进的总经理是杨水余,男,49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杭齿前进的品牌价值为7.72亿元,在装备行业中排名第210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