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康佳集团再度上榜中国500强,背后离不开这个因素

2020-07-28 09:37:33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康佳集团名列第186位,名次较去年相比提升10位。据了解,榜单设立以来,康佳一直在榜,且名次逐年提升。在科技企业中,康佳集团所取得的成绩颇为耀眼,其转型战略的成功是核心关键。

近年来,康佳集团以“半导体+新消费电子+科技园区”为核心主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企业转型。凭借卓越的执行力与战略定力,现在已经转型成功。消费电子、半导体等业务取得的科技成果与突破性进展,帮助康佳形成了同类型企业所不具备的核心竞争力,让“科技”成为了康佳集团最重要的标签。

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突破,使康佳将国家科技进步奖、广东省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项揽入囊中。近年来营收的进展也表明康佳取得的成绩取得了市场认可。榜单上,企业排名越靠前,竞争越激烈,名次的跃升也就越困难。康佳集团连年取得突破,也反映出其转型战略取得的成果。

面向高质量发展,在优秀技术基因和创新能力的加持下,康佳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启新一轮赶超。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佳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