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今日开市 20家公司破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11:43:56

每经编辑 叶峰    

新三板精选层32只股早盘大幅分化,多只个股因盘中价格较开盘价下跌超过30%出现临停。截至午间收盘,仅12家公司飘红,20家公司破发。其中,N同享大涨近64%居首,动物疫苗股N永顺涨46%,从跌幅榜来看,N凯添、N泰祥等10只个股跌幅超10%。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精选层发行定价完全市场化,不受市盈率约束,由于前期精选层发行受到市场热捧,网下询价投资者为了确保入围,可能导致询价结果偏高,发行价格反映了网下询价投资者对于公司的估值预期的同时,也包含了一定的盲目性和投机性因素。精选层开始交易后,很多投资者的投资态度更为谨慎和理性,导致精选层股票估值回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破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