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晨曦航空:最近五年曾收到监管函和警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6:59:40

每经AI快讯,晨曦航空(SZ 300581,收盘价:19.18元)7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2.最近五年,公司曾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1份监管函以及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出具的1份警示函。

2019年年报显示,晨曦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机电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19%。

晨曦航空的董事长是吴坚,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陀螺与惯性导航专业。 晨曦航空的总经理是吴星宇,男,3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信号处理与通信专业。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晨曦航空的品牌价值为0.8亿元,在装备行业中排名第577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白银期货四个月上涨近90%;欧盟就复苏计划达成7500亿欧元协议;特斯拉具备纳入标普500指数资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晨曦航空(SZ300581,收盘价:19.18元)7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2.最近五年,公司曾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1份监管函以及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出具的1份警示函。 2019年年报显示,晨曦航空的主营业务为航空机电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19%。 晨曦航空的董事长是吴坚,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陀螺与惯性导航专业。晨曦航空的总经理是吴星宇,男,3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信号处理与通信专业。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晨曦航空的品牌价值为0.8亿元,在装备行业中排名第577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白银期货四个月上涨近90%;欧盟就复苏计划达成7500亿欧元协议;特斯拉具备纳入标普500指数资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