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警方回应“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疑似心情压抑离校,手机7月8日起关机,7月13日最后登记到身份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0:15:17

每经编辑 赵庆

26日,南京江宁警方回应“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一事称,7月8日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一名辅导员报警称,其有一名大四女生黄某某与学校、家中失联超过24小时。民警了解到:黄某某近日因毕业问题,疑似心情压抑,未与学校沟通,自行离开学校。

南京江宁警方在青海进一步调查发现,7月13日下午,青藏线109国道南山卡口曾登记到了黄某某的身份信息,此为警方掌握的最后信息,此后再未能发现黄某某相关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