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孙哥”爆买军工股遭砸盘; 2股惊现机构惨烈对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8:17:14

今日大多数高位个股均出现大幅下跌,例如三诺生物早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涨超8.5%,不过之后被迅速下砸,收盘下跌8%。从盘后数据来看,该股惊现机构对决:四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0700万元,但是也有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9676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548208_banner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下滑,沪指跌近4%,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逾6%。有市场观点认为,今日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3万亿;市场又出现了上周四那样的杀跌调整。市场跳水杀跌的原因各有不同,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市场高位震荡调整,涨幅极大的个股机构减仓出货,更多的是市场的盈利盘在减仓出逃。

中信溧阳路“孙哥”爆买军工遭砸盘

航天晨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105.14万元;

中船防务: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725.03万元;

中船防务: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059.58万元;

近期溧阳路“孙哥”游走于市场中,即使市场调整也不会缺席每日的龙虎榜。从今日龙虎榜来看,溧阳路“孙哥”涉足多只个股,其中今日封板的两只军工个股遭遇砸盘。“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航天晨光7105.14万元,该股早盘高开之后迅速封涨停,不过下午被砸,收盘报收3.02%。

同样的,中船防务早盘高开之后也是迅速封涨停,而到了下午两点多的时候,盘中的获利盘迅速出逃,涨停被砸开,报收5.85%。从龙虎榜来看,“孙哥”旗下席位做起了“T+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中船防务14725.03万元的同时,还卖出了16059.58万元。中船防务可谓是近期的军工牛股,7月份以来合计上涨156.65%,获利盘较多。

“孙哥”“赵老哥”封板“不老药”,“章盟主”砸盘

金达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219.91万元;

金达威: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4300.96万元;

金达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7523.55万元;

因搭上NMN概念“快车”,金达威股价走势强劲,在近期的12个交易日内,已斩获8个涨停。今日金达威的股价一度被拉高超9%,收盘却下跌4.23%。从金达威盘后龙虎榜来看,三路顶级游资惊现分歧:“孙哥”旗下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219.91万元;“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4300.96万元;但是“章盟主”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7523.55万元,成为今日砸盘的主力。

金达威7月20日晚间披露的对深交所关注函回复公告,称金达威美国子公司DRB于2020年7月8日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试销售β-烟酰胺单核苷酸产品(简称NMN),共销售1406瓶,销售金额228.02万元。该产品由美国工厂小批量生产,目前已经全部销售完毕。

“互相伤害”模式开启,两股惊现机构对决

三诺生物: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0700万元;

三诺生物: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9676万元;

鸿路钢构: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3767万元;

鸿路钢构: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7610万元;

今日大多数高位个股均出现大幅下跌,例如三诺生物早盘低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涨超8.5%,不过之后被迅速下砸,收盘下跌8%。从盘后数据来看,该股惊现机构对决:四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0700万元,但是也有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9676万元。三诺生物是国内最早的生产血糖监测系统产品的厂商之一,主营业务是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即时检测(POCT)产品,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

另一只牛股鸿路钢构也遭遇类似的情况。截至今日收盘,鸿路钢构今年以来涨幅超234%;公司股价昨日上涨8.55%,而今日遭遇跌停。盘后数据来看,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鸿路钢构3767万元,而砸盘的却是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7610万元。资料显示,2019年住建部正式提出在住宅中试点钢结构,政策逐渐加码,而随着水泥、砂石骨料价格大幅上涨、农民工数量减少工资上升,以及房地产企业提高周转率,钢结构施工工期短、机械化程度高的优势将逐渐体现,鸿路钢构的股价也进入了“快车道”。

机构专用席位关注5股

经纬辉开: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买入6909.88万元;

经纬辉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351.92万元;

翰宇药业: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茅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796.68万元;

翰宇药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685.91万元;

一拖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378.91万元;

爱康科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403.58万元;

冠昊生物: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143.21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