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威科技: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7:34:15

每经AI快讯,惠威科技(SZ 002888,收盘价:21.65元)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78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62.78%)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HONGBOYAO先生,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9.62%);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30.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2409%)的董事、副总经理姚宏远先生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75,094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0602%);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2409%)的副总经理陈焕新先生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大宗交易、集中竞价)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75,094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0602%)。



2019年年报显示,惠威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惠威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HONGBO YAO,男,56岁,加拿大国籍,香港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惠威科技的品牌价值为2.62亿元,在家电行业中排名第53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新事物开始就有50%的人认可,那可能不够创新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