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亘喜生物扩大高管团队阵容,任命Martina Sersch博士为首席医学官Kevin Xie博士为首席财务官

美通社 2020-07-24 22:06:59

上海和苏州2020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知名临床开发阶段免疫细胞与基因治疗企业亘喜生物集团(Gracell Biotechnologies Co., Ltd, 简称“亘喜生物”或“公司”)宣布了两位高管的任命通知。亘喜生物任命Martina Sersch(博士、医学博士)为首席医学官,Kevin Xie(博士、工商管理硕士)为首席财务官。两位高管的加入为亘喜生物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强大的领导力。首席医学官Martina Sersch博士以及首席财务官Kevin Xie博士的加盟,将与首席执行官曹卫(William Cao)博士及其亘喜团队一起,在各自的职能领域帮助公司达成使命 - 开发创新的细胞与基因疗法来服务未被满足的病患需求。

亘喜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卫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Martina Sersch博士和Kevin Xie博士能够加入亘喜生物。自公司成立3年以来,我们已经实现了许多重要里程碑,随着Martina Sersch博士和Kevin Xie博士加入高管团队,亘喜生物势必会加快发展步伐,实现新的突破。”

首席医疗官Martina Sersch博士在学术界和产业界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可谓才华横溢、专业知识深厚。在加入亘喜生物之前,Martina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CAR-T和基因疗法公司的首席医疗官,负责开发用于治疗多个肿瘤和罕见病的新型细胞和基因疗法。另外,她还曾在辉瑞(Pfizer)、罗氏(Roche) 旗下公司基因泰克(Genentech)以及安进(Amgen)公司任职,从事肿瘤学发展和医疗事务等方面的工作,期间不断获得职位晋升,包括负责开发治疗血液肿瘤和实体肿瘤的CAR-T疗法、基因疗法和肿瘤免疫药品。她曾负责全球和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在内的各地区的多个早期和晚期药品的开发工作,并成功取得多个药品的临床批件。Sersch博士在德国海德堡大学 (University of Heidelberg) 获得了哲学博士学位和医学博士学位。

Martina Sersch 博士表示:“亘喜生物在开发FasTCAR™ 和 TruUCAR™ 平台的多个项目中取得了重大成果,这些成果在近期举行的主流血液肿瘤及实体瘤治疗协会年会上引人注目。作为首席医疗官,我很高兴能够领导这支优秀的临床科研团队,与公司出色的研发和技术团队一起,开发新药来满足市场急需且未被满足的需求。”

Kevin Xie博士作为首席财务官加入亘喜生物,他拥有丰富的医疗金融和投资领导经验。在加入亘喜生物之前,Kevin Xie博士是复星健康控股 (Fosun Healthcare Holdings) 的总裁兼复星集团纽约分部的首席代表。在此之前,Kevin Xie博士曾在多家跨国医疗基金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超过十年,他是Locust Walk Capital 的联合创始人、Scoopia Capital 的医疗部门负责人,以及 Great Point Partners 的董事总经理。Kevin Xie博士拥有沃顿商学院 (The Wharton School)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纽约市立大学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的化学博士学位。

Kevin Xie 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加入亘喜生物,为公司带来20余年的医疗投资和行业经验,并主管公司的财务和业务拓展工作;我将与亘喜的科学家团队紧密合作,一起把亘喜生物打造成细胞和基因疗法行业中的领导者。在我看来,亘喜生物已卓有成效地将行业领先的研究成果转化成创新性的先进疗法,这将改变全球数百万患者的生活。在亘喜生物蓬勃发展的这一时期加入并担任公司财务部门领导,我希望能够帮助公司达成目标,与公司一同进入新纪元。”

相关链接 :

http://www.gracellbio.com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