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创业板指跌逾6%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14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5:16:54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下挫,两市飘红个股不足300只,逾百股跌超9%,科创板逾30股跌超10%。板块上,两市题材全线熄火,仅有军工股盘中逆势拉升,但在尾盘集体跳水补跌,证券、免税、半导体、医药医疗等前期强势板块全线重挫,整体看,市场尚未出现止跌迹象,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

截至收盘,沪指跌3.86%,报收3196点;深成指跌5.31%,报收12935点;创业板指跌6.14%,报收2627点。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14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8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0亿元。

有券商表示,市场经历了短期大幅波动后,指数行情有望告一段落,预计回归结构性行情。高估值的科创板存在解禁压力和新股供给,加之外围反复的情绪影响,短期可能面临修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下挫,两市飘红个股不足300只,逾百股跌超9%,科创板逾30股跌超10%。板块上,两市题材全线熄火,仅有军工股盘中逆势拉升,但在尾盘集体跳水补跌,证券、免税、半导体、医药医疗等前期强势板块全线重挫,整体看,市场尚未出现止跌迹象,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 截至收盘,沪指跌3.86%,报收3196点;深成指跌5.31%,报收12935点;创业板指跌6.14%,报收2627点。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14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8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0亿元。 有券商表示,市场经历了短期大幅波动后,指数行情有望告一段落,预计回归结构性行情。高估值的科创板存在解禁压力和新股供给,加之外围反复的情绪影响,短期可能面临修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