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共达电声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5:24:12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4日,深交所向共达电声(SZ 002655,最新价:9.7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7月2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风险提示公告》,因收到你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书面通知,你公司拟终止通过向万魔声学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万魔声学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外,我所接到投资者投诉,称其拨打你公司咨询电话,工作人员所述事项与公司公告不符。”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万魔声学决定终止本次重组的具体原因、本次重组终止事项的决策过程,万魔声学单方面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是否违反前期协议约定,是否需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请律师发表专业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7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共达电声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100.0%。

共达电声的董事长是谢冠宏,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就读于台湾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 共达电声的总经理是傅爱善,男,52岁,硕士,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共达电声的品牌价值为1.93亿元,在电子行业中排名第278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新事物开始就有50%的人认可,那可能不够创新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