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创世纪:子公司签署5亿元债转股协议

2020-07-23 17:49:15

每经AI 7月23日讯,创世纪公告,公司经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实施子公司深圳创世纪的可转债融资,公司与深圳创世纪、港荣投资签署可转债借款协议,深圳创世纪引入港荣投资为可转债投资人;港荣投资向深圳创世纪提供5亿元可转债借款,协议约定港荣投资通过债转股取得深圳创世纪10.27%股权。借款期限为可转债借款付款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港荣投资有权要求深圳创世纪到期偿还全部可转债借款,并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利率支付利息;或者自可转债借款付款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的期间,有权随时要求将可转债借款部分或全部转为深圳创世纪的股权。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7月23日讯,创世纪公告,公司经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实施子公司深圳创世纪的可转债融资,公司与深圳创世纪、港荣投资签署可转债借款协议,深圳创世纪引入港荣投资为可转债投资人;港荣投资向深圳创世纪提供5亿元可转债借款,协议约定港荣投资通过债转股取得深圳创世纪10.27%股权。借款期限为可转债借款付款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港荣投资有权要求深圳创世纪到期偿还全部可转债借款,并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利率支付利息;或者自可转债借款付款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的期间,有权随时要求将可转债借款部分或全部转为深圳创世纪的股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