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环球: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约1100万股将被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7:05:39

每经AI快讯,*ST环球(SH 600146,收盘价:1.97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持有公司股份297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4%;累计质押2979.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由于江苏隆明在太平洋证券公司和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从2020年8月15日~2020年11月12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1099.7万股的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4%。

2019年年报显示,*ST环球的主营业务为服装业,占营收比例为:90.96%。

*ST环球的董事长是钱安,男,47岁,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专业国际贸易,大学本科。 *ST环球的总经理是朱方明,男,52岁,上海财经大学EMBA,上海社科院市值管理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商赢环球的品牌价值为6.73亿元,在服饰行业中排名第67位。

每经AI点评:*ST环球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0%,*ST环球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