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欧菲光: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的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

2020-07-22 20:43:58

每经AI 7月22日讯,欧菲光发布“关于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声明”:美国商务部做出该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我们呼吁美国重新审视,并期待就此事与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欧菲光将采取积极妥善的应对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欧菲光也将持续为所有雇员提供平等、友善、积极的工作氛围和职业发展路径。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7月22日讯,欧菲光发布“关于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声明”:美国商务部做出该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我们呼吁美国重新审视,并期待就此事与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欧菲光将采取积极妥善的应对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欧菲光也将持续为所有雇员提供平等、友善、积极的工作氛围和职业发展路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